close
          中國7月再買進69億美元日本公債 日本財務省8日指出,中國7月份買進5,831億日圓、相當於69億美 節能燈具元的日本公債,這同時也是中國連續幾個月來, 買屋持續大量買進日本公債。 報導指出,中國7月份購進的公 酒店兼職債,包括長期和中短期的公營及私營部門公債。同時,7月份購買的日本公 結婚債,也比中國6月份購買的4,567億日圓日本公債來的高。 在中國大舉購買日本公債的?酒店打工P時,日圓兌美元也升到15年來的新高。外匯交易商指出,中國大量購買以日圓計價的商品,儘管金額 租房子並沒有大到可以促使日圓急速攀升,但是仍能間接地推升日圓匯率。 中國在5月份購買的日圓公 濾桶債金額最高,達到7,352億日圓。 自從去年金融海嘯爆發後,外匯存款位居全球第1的中國,就已經透露,要將資產轉移成非 酒店打工美元及非歐元的其他貨幣,因此大量購進日圓與韓元等東亞貨幣。 推薦網站:台中汽車借款,台中胎毛筆,台中肚臍印章,台中派夾報公司,台 西裝 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