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認識聖嚴法師----法鼓山半日遊 法師自幼體弱多病,狼山出家後,歷經經懺、軍旅生涯,而後終能?廬山住宿A度出家,為了 廬山飯店提高佛教地位及僧眾素質,聖嚴法 廬山溫泉師以40歲之齡,毅然決然留學日本,在當時並不受支持, 花蓮旅遊後來受一位大德的支持,順利取得博士學位,之後並即奔波於美台兩地 花蓮民宿弘揚佛法,更以其稟承的臨濟及曹洞兩系法脈,至世界各地指導禪修,接引無數東西方人士。法 吉安民宿師同時承繼臨濟與曹洞兩大禪宗法脈的聖嚴法師,所指導的禪修活動,已經遍及世界各地,而為當代重要的國際級禪師。 花蓮住宿 一進法鼓山有種令人放鬆的感覺,好山好環境,無太多的喧嘩,許多人多來法鼓山走走,有機會你也可以體驗,你可以預約,有預約會有導覽師姐解說,且車可 花蓮民宿以開上去,若沒有,你必需步行上山 前些日子,電視不停在播放---許好願 好願在人間,最近法鼓山有個大願興學計畫!每天五元,5475三年建設法鼓大學。小小的5元,可以孕育 酒店經紀出更多的向聖嚴法師一樣的師父,若許你會說我不是這個信仰的,我也是,我只是存個善念,不管你信不信,好事是不分宗教,我是選擇劃撥<因可以選擇半年.1年.一次繳清,負擔較不會那麼大>或刷卡.現金都可 港式飲茶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