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觀光騎警,推出可愛公仔 去年10月底成軍的苗栗縣觀光鐵馬警察隊,25名成員身穿紅色制服、戴著帥氣的牛仔 酒店經紀帽,在縣內旅 新成屋遊景點服務遊客,許多人爭相與他們合影, 澎湖民宿觀光鐵馬警察也成了「景點」之一;縣警局年底前將再增加20人 租房子,並設計可愛的公仔與專屬標章,近期推出。 苗栗縣警局交通隊長徐聰沐說,首批觀光 房地產鐵馬警察,以苗栗、頭份與大湖3個警分局的員警為主,有的是派出所所長、巡佐,也有基層警員,平日分屬不同單位 吳哥窟,例假日出勤時,以臨時任務編組方式服務遊客。 觀光鐵馬警察隊員犧牲假期,在大湖酒莊、汶水老街、勝興車站、龍騰斷橋與南庄地區等熱門?九份民宿C景點或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等重要觀光活動期間,上午8點執勤到傍晚6點,除了騎自行車巡邏,也提供旅遊諮詢、急難救助、安全維護、問路指引、受理報案 關鍵字排名與交通疏導等貼心服務。 徐聰沐說,年底前要將通霄、竹南分局納入,添增20名生力軍,在通霄飛牛牧場、濱海生態園區與造橋香格里拉樂園、崎頂海水浴場及後龍外埔、竹南龍鳳觀光漁港等地服 吳哥窟務。 去年10月31日成軍的苗栗縣觀光鐵馬警察隊,身穿紅色制服、頭戴帥氣的牛仔帽,以柔性形象貼近民眾 苗栗縣觀光鐵馬警察隊除將擴大編制,並擬推出公仔代言,圖為苗栗觀光鐵馬警察公仔的平面設計圖。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