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畫家萬新厚[右]將作品捐融資贈給湖南省殘聯人福利基金會。)
  紅網長沙1月13日訊(記者 劉玉先)今天上午,湖南省書法家協會會員、湖南省美術家協會會員萬新厚在長沙將自己的2幅書畫作品捐給湖南省殘聯人福利褐藻醣膠副作用基金會,為湖南省殘疾人帶去自己的慰問。
  “在家看一檔愛心節目時,瞭解到湖南省現有幾百萬殘疾人,數量龐大,在朋友的啟發下,便萌生了以捐贈作品的方式幫助殘疾人的想法。關鍵字行銷”萬新厚介紹,今天自己心愿也得以實現,將2幅書畫作品捐給湖南省殘聯人福利基金會。
  省殘疾人福利基金會理事長黃鳳湘表示,截至目前,省殘聯已收京站美食到各類書畫家捐贈的作品60餘幅,這些書畫作品拍賣所得將全部用於支持發展殘疾人事業,他也希望社會上各個階層、各群體都來幫助殘疾人、關愛殘疾人。
  萬新厚,號萬魚堂,湖南新化人。湖南省美術家協會會員、湖南省作家協會會員、湖南省書法家協會會員、婁底市美術家協會副主席,供職於新化縣委宣傳部。出版有《萬新厚畫魚》、《萬魚堂閑觀》、《中國獨樹一幟名家——萬新厚畫魚》、《萬新厚楷書千字文》、《萬新厚短篇小說集》,其作品多次在省、國家展覽中獲獎。  (原標題:為殘疾人獻愛襯衫心 書畫家萬新厚作品捐贈湖南省殘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