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陳洋報道)11月6日,筆者從二師二十二團十五連獲悉,為進一步提高全連職工群眾消防安全意識,增槍御火災的能力,自11月起,二師二十二團十五連在全連範圍內開展消防安全知識宣傳活動。
  據悉,此次消防宣傳以《村(居)民防火公約》、消防基本常識等內容為主體,以殘酷冷峻的火災案例為輔助,生動形象的向居民教授消防知識,對較老的居民區,開展上門服務,針對老年人群自我保護能力差、消防安全常識缺乏等問題,啟動了消防知識“入人心”活動,使消防安全工作走進每一戶、深入每一片區。
  該連還通過宣傳欄、板報、廣播等形式,大大提高社區居民的防火、滅火和逃生自救常識,使他們真正做到懂火災預防措施、懂撲救家庭火災方法、懂逃生自救常識,會報警、會用滅火器、會撲救初起火災,為全連的消防安全穩定打下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二師二十二團十五連冬季防火不含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