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又養了一隻狗對於養狗我從來都沒意見反正我本來就愛動物但是.如果是我姐養的狗或任何動物.我都會反彈她只有在他無聊的時候想養她假日不在的時候那隻狗只能扥我養...我姐不室內設計會帶他去打疫苗...當一隻小狗離開母親後..沒有抗體在身上很容易因為感染病毒而死這些希望我姐能從他上一隻狗死掉的"魯魯"學到教訓但是唉...我看機率不大591...=================================================================================那隻魯魯是一隻米格魯生命只有四個月我姐不管我老爸的罵還是要養..但是她沒教好魯魯建築設計讓牠亂尿尿..搞的我弟門口常常有一條尿河...誰來收呢...當然是我..唉後來魯魯接觸到一隻小博美..那隻叫貝貝..貝貝有犬瘟熱..我姐不知道..讓貝貝和魯魯獨處我跟我姐說"貝東森房屋貝她不對勁.你要帶她去看醫生"我姐拖了很久..貝貝體弱到沒體重..根本就進不了食後來貝貝走了..魯魯開始怪怪ㄉ我又提醒我姐"魯魯好像是犬瘟熱"但是我姐又不相信...又拖...我只室內裝潢好抱魯魯去看楊醫生..楊醫生抽血...驗出魯魯體內有毒素侵犯了他的免疫系統..證實是犬瘟熱..我跟醫生說住院比較好ㄇ但是我姐又不讓它住院..說 "很貴"...就這樣..魯魯拖不過四天土地買賣.它算乖ㄌ.知道自己生病.都會乖乖吃藥.但是牠麻麻在牠需要照顧的時候.又跑出去跟她男友吃宵夜.那天我回到家.想說不對勁.姐房間燈怎麼都一直開著.這時因該睡了阿.進去看.魯魯把室內裝潢它的大小便都大的到處都是.然後還是撐著等牠麻麻回來.但是牠等不到.我看到馬上抱起來.但是魯魯已經失溫.在我幫牠洗澡洗乾淨的時候牠努力的表示一下謝謝就走了.魯魯眼神是這樣ARMANI清澈.因為魯魯知道姊姊我害怕看到牠走的時候的眼神.我幫牠送走.念佛經給牠.我哭了.後來打電話給我姐.我姐都不接.只好傳簡訊跟她說.我姐才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麼了...但是為時已晚花蓮民宿...我希望她能學到教訓.但是現在她又養狗.我想因該是沒學到....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情趣用品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