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積極降低血壓 對糖尿病患不見得好 糖尿病患者,不但沒有降低心臟病的風險,還可能遭受負面效應。   這項指標性、簡稱ACCORD的「控制?商務中心}尿病患者心血管危險研究」(Action to Control Cardi 有巢氏房屋ovascularRisk in Diabetes)臨床實驗結果,似乎反駁了醫師多年來給予第二型糖尿病 室內設計患的建議。第二型糖尿病患是心臟病、中風和心血管疾病死亡的高危險群。   國家衛生研究院「國家 術後面膜心肺血液學會」(National Heart, Lung and Blood Institute)代理主任蘇林(Susan Shurin)說:「這項研究結果提供避?保濕面膜K增加不必要治療的指引,這些治療好處有限,但卻會增加得到反效果的風險。」國家衛生研究院是ACCORD 主要贊助單位。   這項研究針對1萬251名介於 裝潢40和79歲的第二型糖尿病患,進行平均10年的追蹤。   美國和加拿大 77個研究中心的科學家,把4733名有高血壓的研究對象分成兩組,一組以高血壓藥進行強化治療,一 酒店兼職組接受標準治療。   經過平均5年的追蹤,科學家在兩組人身上看不到明顯差異。   研究報告指出,強化治療組有208起「心血管事件」,相較於標準治療組的237起。不過,研究發現,強化治療?宜蘭民宿掑五楫滬滅I低了約40%。   儘管如此,研究人員警告:「強化治療組的參與者,較可能有不正常低血壓或血鉀過高的併發症。」   研究報告的撰寫人之一表示:「這些新發現顯示,我們通常不需要特別加強標準治療程序。」 室內裝潢   她警告,研究結果並不表示,病患應該跳過標準治療程序來控制血壓、壓低壞膽固醇。(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