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底是裝口愛 還是被惡搞.≡ ?  圓圓搞笑中 拍攝時間:2008/10/24 PM17地點:我家________________?麻豆兒:圓圓姓別:♀ ....等一下.放這些照片前我一定要偷笑一下.因為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幫圓圓裝口愛還是在惡搞圓圓... 還有哩..先提醒?關鍵字廣告@下~~~並非你們的電腦有問題而讓照片模糊的..是圓圓的媽咪有點腦殘..照片拍不好... ? 圓圓係陳雷_愛上陳雷帽 上次去德安百貨的樓上.有一間39元店.....讓我買到了好 禮服東西..我怎麼看就是覺得超級口愛的帽子..所以我一定要和圓圓分享一下... ↑媽咪很小心翼翼的把帽子戴了上去..左手忙戴帽子.右手忙按快門..口愛極了..快門按不停..不過.圓圓老大這表情好像很?網路行銷ㄝh哩.. ..想逃跑厚..沒有那麼容易.你己落入我的手掌心了..跑__敢跑.我就給你抓回來.. ↑...這個表情是不屑加無奈哩..圓圓老大一定在想到底玩夠了沒.. ↑這張照片的圓圓幹嘛嬌滴滴的..頭低下來了哩..害媽咪都拍?東森房屋ㄗ鴙鼊~~別害羞嘛..媽咪還沒有拍完唷... ↑雖然這一張沒有對到焦..但是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圓圓口愛的模樣唷.. ↑我最喜歡這一張照片唷..表情真口愛... ? 圓圓也愛蟹娃娃 ..對我來說這隻蟹娃娃長的很醜..話說是大鼻子花了10塊大洋 土地買賣夾的..在我的逼問之下.我一直逼問幹嘛夾了一隻這麼醜的娃娃哩..看起來四不像哩.. ↑最經典的蟹娃娃就是那二條長長的噓噓..一定要拉出來放在外面..圓圓老大一定覺得超級礙眼的..想甩開又不行....因為.一甩開..蟹娃娃又會貼回去圓圓的頭上的~~~ ↑和圓?租辦公室磞悀j顧著玩..咱們家的圓圓還是很敬業的一直望著門口.看看有沒有陌生人進來.. ..應該是說..看看門口有沒有妹妹經過.不能被發現這樣子的蠢樣...圓圓老大還很愛面子的唷... ↑圓圓的大耳朵不見了.換上這一對超級火紅的角角比較口愛啦..如何.. ↑圓圓望著天嘆氣中.. ↑厚吧 烏來溫泉..媽咪決定放了圓圓老大了..這時候的圓圓是在咬蟹娃娃出氣嗎..我咬.我咬.用力咬~~用力甩~~~ ↑趕快安慰一下圓圓老大.別生氣了唷..等一下晚餐才能吃好料的唷.. ╭☆ 正常版的圓圓 呼~~圓圓的黑暗期過了..頭上不要頂著東西舒服多了..頭頭好重唷..媽咪都會放怪東西在我的頭上.真是個負擔?... ↑↓拍照過 情趣用品後的蟹娃娃被遺忘了..換的開心的圓圓... 其實圓圓很蟹娃娃感情很好的唷~~~三不五時就把蟹娃娃咬的高高又甩了下來...把它當寶貝.而且要看心情唷..有時候圓圓老大佔有慾強時..蟹娃娃是碰不得的.圓圓老大會咬人的.. ...感謝今天圓圓的熱情演出.一定要給圓圓拍拍手的唷.. 因為咱們家的圓老大是蠻有個性的..不可能讓你在 票貼牠的頭上放任何的東西.. 能忍受我放東西又狂拍照.己經很給面子了唷..還好今天圓老大心情不錯~~~ 雖然照片沒有給它拍的很好..因為都沒有對到焦.拍太久了.. 歹勢.我的手也很忙的啊.別看照片拍的很OK..其實鏡頭之外的左下猛壓著蟹娃娃..嘴裡唸個不停..圓圓不要亂動唷~~~ 好玩..下次再繼續唷..再來想看看下次可以再拍個瞎米好照片. 圓圓日記~~待續唷??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