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檜木】的神秘世界(一) 台灣【檜木】的神秘世界(一) ●為何足以作為傳家之寶? 台灣【檜木】的檜木油香氣秘密原由:經過百年或千 烤肉年, 「奪天地之秀氣,採日月之精華,運陰陽而 面膜鍊性,養水火而凝香」。 台灣【檜木】(聞的)=等同韓國的高檔人參(吃 好房網的)台灣【檜木】(聞的)=需要百年或千年方可成材。 韓國高檔人參(吃的)=十幾年就可以收成 燒烤 。 人類三大珍品的顏色都很類似:台灣【檜木】、高檔人參、高檔烏魚子台灣【檜木】所散發的檜木油香氣(芬多精),自古 澎湖民宿以來即是民間消毒殺菌、恢復疲勞、刺激自律神經、安定情緒很好的自然療法.............去除黴菌、防蟲、除臭,增加空氣中的負離子,而且百年不 面膜蛀, ●●足以作為傳家之寶●●更能為忙碌的現代人舒解工作壓力及 增添不同的生活品味與樂趣、又可美顏、延壽。 可置放在車上、衣櫥衣櫃、化妝室、鞋櫃........ 土地買賣........... 芳香、殺菌、除臭、防蟲,時效達三年以上檜木的造林除了生長環境要求嚴格外,同時生長速度也太慢了,雖然人工造林比天然林長得快,但也要八十年才能砍伐利用,也許還要更久,因 澎湖民宿為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人工檜木造林能長到砍代的地步。 也就是說,台灣【檜木】需要百年或千年方可成材。※運陰陽而鍊性:讓【檜木】堅硬如鐵的原因。 ※養水火而凝香:經過百年或千年的雷電交加、風吹雨 裝潢打,而凝結成檜木油香氣。 葉老師部落格 : 葉老師電腦 葉老師部落格 : 2469-7152(聯絡電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