窨井蓋內噴出火焰 蔡準 攝窨井蓋被炸開 蔡準 攝消防官兵正在排險 蔡準 攝
  中新網黃石12月11日電(馬芙蓉 蔡準)12月11日,湖北省黃石市一小區前下水道突發爆炸事故,幸無人員傷亡。
  當日中午12時47分,黃石消防支隊華新中隊接到調警稱:黃石港區磁湖路仁智山水小區前發生下水道爆炸事故,該中隊出動3台消防車趕赴現場。
  12時53分,消防官兵到達現場發現,管道爆炸地點位於道路外沿線300米左右的地方,周邊部分路面受損,大火正從已經炸飛的井蓋處向外噴涌,並伴隨著轟隆轟隆聲,火焰竄出地面1米多高。
  短短5分鐘內,該路段沿途1000多米的窨井蓋依次被炸翻,爆炸聲此起彼伏,情況危急。
  消防官兵立即疏散圍觀群眾,監護事發現場;公安部門隨即調動警力現場封鎖道路;燃氣公司搶修隊亦趕至現場。經各方努力,各個窨井內火勢得到控制,險情排除。
  通過多方調查初步查明,事故原因系附近一家藥業公司向下水道內排放汽油、乙醇等廢液,遇明火所致。事故未造成人員傷亡。
  目前,事故詳細原因正在調查中。(完)  (原標題:湖北黃石地下管道突發爆炸起火 無人員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