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合購美食~阿月排骨酥-商譽很重要唷! 取貨時主購擺了兩大箱就放在騎樓中間不怕找不到, 她一拿給我就開始抱怨, 認為半斤、一斤用手拿起來看起來,就覺得少不等值, 有位一起合購的男生特別 找房子到附近的豆漿店借秤, 一斤600公克實際才550公克, 就這樣兩人同聲遣責商家不老實, 我在旁邊只能搭腔“是 宜蘭民宿喔!”“怎麼這樣”“可是評價還不差耶!”….. 彷彿光陰的故事“孫一美”上身摸不太著頭緒, 因為我怎麼看都覺得應該差不多啊! 婆婆媽媽的老 房地產經驗尚未學成,難怪會被豬大叔唸上市場很少在殺價! 我這次只買半斤120元加雜費共125元, 今天把剩下的紅、白蘿蔔、加顆貢丸及金針菇, 放入三、四個排 租辦公室骨酥來熬湯, 蘿蔔要煮透所以比較久,加了排骨酥雖然會油一些, 但整個湯頭香香甜甜挺好喝, 排骨酥煮久了肉會老就不好吃囉! 至於店家的回覆如下: 關於每包(斤)的重量: 原則 小型辦公室是一斤,有朋友反應不足一斤的部份,因為我們是先炸好再秤, 如果是一斤的量,實際上是一斤多的量,但炸好之後肉會縮, 所以相對的量也減少一些,但實際上是超過一斤的。就像外面的鹹酥雞, 通常是炸 室內設計半熟的,這樣消費者買時的重量會較重(肉生的時候,會較重), 所以,如果有正負差的問題時,還請多包涵。 例如: 您訂購時是訂15斤,我們通常會炸17斤(生肉),但還是會產生誤差值, 在此,還請您多見諒! 阿月_排骨酥 澎湖民宿敬啟 不過大家不能接受這樣的解釋, 因為有的人拿到550公克甚至有人拿到503公克太誇張, 消費者的認知是既然付給你這樣的錢,就等同店家應該給的數量, 如有誤差店家事先也寫得不夠清楚啊! 消費者最大,願退各15及10元些微款項聊表歉意, 澎湖民宿 反倒造成主購的困擾該怎麼退給大家呢?! 後來建議還是請她先收著下次開團再折抵好了。 回購率:20%(註:不管好吃與否,誠信尚重要哦!) ※ 排骨酥湯好味道回味區: 合購美食~牛肚伯排骨酥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 小型辦公室YeyM/article?mid=8641&prev=-1&next=8619 合購美食~排骨酥『基隆廟口12號商家』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9007 合購美食~阿瑋紅燒排骨-轟炸雞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 租辦公室id=1917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