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11月29日訊(記者 宋立山) 近日,省民政廳和財政廳聯合印發通知,我省計劃投入3000萬元用於支持社會組織發展和購買社會組織公益慈善服務示範項目。其中,在低保困難家庭重大疾病康復項目上,今年的重點資助方向為自閉症兒童康復等5種病癥。
  記者從省民政廳獲悉,項目預算總額3000萬元,其中:用於支持社會組織發展項目2000萬元,用於購買社會組織公益慈善服務示範項目1000萬元。
  購買社會組織公益慈善服務示範項目中,2014年重點資助社區居家養老服務示範項目、低保困難家庭重大疾病康復項目、特殊群體心理疏導項目和公益創投項目等4個項目。其中,低保困難家庭重大疾病康復項目2014年的重點資助方向為自閉症兒童康復、腦癱兒童康復、傷殘康復、腦中風患者康復和尿毒症患者透析治療。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我省投1000萬元購買公益慈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