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天君在中牟縣調研時強調
  貫徹落實全省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建設座談會精神
  本報訊(記者 劉俊禮 王繼兵) 昨日下午,市委書記吳天君帶領市直有關單位負責人到中牟縣進行調研。他強調,全市上下要認真學習貫徹省委書記郭庚茂在全省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建設座談會的講話精神,深刻認識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建設的戰略意義,進一步提高站位,深入研究,扎實推進我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建設。
  市領導王躍華、楊福平等一同調研。
  吳天君一行先後察看華強三期、綠博社區、比克新能源和鄭州日產擴能等項目建設情況,協調解決項目推進中的困難和問題。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吳天君聽取了中牟縣城鄉一體化建設工作彙報,他指出,建設城鄉一體化示範區,是貫徹落實中央決策和省委部署的一項實際行動,也是加速實現工業化城鎮化、帶動農業現代化、推動城鄉發展一體化的積極探索和具體實踐。全市上下要認真學習貫徹郭庚茂書記在全省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建設座談會的講話精神,結合實際,深入研究,科學謀劃,全力推進,確保實效。中牟縣要在全市城鄉一體化建設中圍繞率先實現全域城鎮化、率先建成都市型田園城市“兩個率先”的目標,突出產業支撐、項目帶動,以汽車、文化旅游、都市型農業三大產業和千億級省級產業集聚區、千萬人次時尚文化旅游產業為主攻方向,帶動全域城鎮化、城鄉一體化發展。要加快體制機制創新,為推進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建設提供保障。要按照集約、節約、內涵式發展要求,進一步提升城鄉形態風貌,不斷推動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健康發展,力爭早日建成自然之美、城鄉和諧、社會公正的都市型田園城市。
  (原標題:全力加快我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