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庫爾勒晚報記者李瓊報道)10月31日,庫爾勒市四小與捆綁組團學歇展了送隊會課到上戶鎮中心小學活動。
  為了深化學校管理體制改革,推進教育均衡、協調發展,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教學質連當天,市四小專門為上戶鎮中心小學送去了一堂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主題的隊會課。
  此次送課下鄉,市四小的師生們向上戶鎮中心小學的師生們展示了隊會課的正確流程及細節。同時,上戶鎮中心小學也組織了一節雙語語文課和一節雙語數學課。聽課結束後,幾所學校的老師們還對課程進行了評課、討論及反饋。
  送課下鄉活動,充分發揮了優質教育資源的輻射、引領作用。優質資源學校與相對薄弱學校組成相互合作、捆綁協作式組團發展的共同體,構建了校際間一體化的組團發展模式。  (原標題:庫爾勒:捆綁組團學校送課下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