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紅網雙牌站7月11日訊(通訊員 唐娟)7月11日上午,雙牌縣科技獎勵暨專利資助大會在縣禮堂召開,會議主要任務是總結過去一年全縣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績,部署安排今年的科技工作,表彰一批優秀科技工作者和專利發明人。雙牌縣領導蘇小康、魏和勝、宋振平、唐冬華、唐彥、李長於、唐曉波、秦小國、劉潔出席會議。鄉鎮場黨委書記和分管負責人,縣直各單位主要負責人,全縣規模以上企業法人代表以及獲獎代表和部分專利申請人代表參加會議。會議由宋振平主持。
  會上,魏和勝對下階段科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圍繞提升自主創新能力,深入推進產學研合作;提升“三化”水平,加快科技成果轉化應用;提升核心競爭力,大力實施知識產權和品牌戰略;提升全民科學素養,加大科普推廣力度。要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強化領導保障、投入保障、人才保障,加大力度,確保各項工作有效落實。魏和勝強調,全縣上下一定要牢固樹立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的思想,堅定信心,凝心聚力,開拓創新,務實奮進,為推動創新型雙牌建設、加快經濟社會發展而努力奮鬥。
  會上,蘇小康對受到表彰和資助的單位和個人表示誠摯的祝賀。下一步就如何做好科技工作,蘇小康指出:一是要轉變思想認識。各級各部門要切實轉變“輕視”的思想、轉變“無為”的觀念、轉變“被動”的意識。二是要抓好關鍵環節。要不斷拓寬科技創新渠道,聚集一批重大科技資源,才能取得發展主動權;要在全縣上下大力構建“政府主導、企業主體、部門主抓、多方參與”的工作格局;要不斷建立、完善各種激勵和保障措施,打造好科技發展的堅實平臺。三要優化工作環境。在全縣營造起重視科技創新、參與科技創新的濃厚氛圍,要加強組織領導、要強化科技協作、要培育創新文化。
  蘇小康強調,推動科技創新,任務艱巨、使命光榮。我們一定要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進取,齊心協力,奮發作為,為雙牌的科技事業和雙牌的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為打造一個活力迸發的自信雙牌提供堅強的科技支撐。
  會上,與會領導還為雙牌縣2013年度科技獎獲獎單位和個人頒獎。  (原標題:雙牌縣科學技術獎勵暨專利資助大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