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黃璨報道:廣東在高溫中度過了一個周末。雖然昨天全省多個市縣出現雷陣雨,但星星點點的雨勢絲毫起不到降溫作用。截至29日18時,全省79個高溫黃色預警高高掛起,其中廣州發佈高溫橙色預警。
  這個周末,整個廣東可用 “烈日當空照” 來形容,雖然局地有降水,都是小打小鬧。周六,除南部沿海外,其餘市縣最高溫都介於35-37℃之間,其中南雄錄得全省最高氣溫37.3℃。
  截至29日18時,全省有79個高溫黃色預警生效,其中3個高溫橙色預警都出現在廣州,廣州市區、白雲、花都都亮起橙燈。據廣東省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全省繼續受副高環流控制,天氣炎熱,最高氣溫介於34℃~37℃之間;大部分市縣仍有分散(雷)陣雨,局部雨勢大。
  30日,珠三角多雲有(雷)陣雨,其餘地區晴到多雲有分散(雷)陣雨,珠三角和南部沿海地區最高氣溫介於32~34℃之間,其餘市縣將有35℃~37℃左右的高溫。
  7月1日-4日,全省大部分市縣多雲為主,有分散(雷)陣雨,高溫天氣持續。 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廣東全省高溫炎熱天氣還將持續 分散雷陣雨難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