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4日電 住房城鄉建設部總經濟師馮俊今日在談及保障房資金使用情況時表示,從審計看,這幾年保障房資金使用總體上不錯,在下達過程中被挪用或浪費情況不多。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日舉行發佈會,介紹棚戶區改造和保障性住房建設工作進展情況。
  馮俊介紹保障房資金下達方式時指出,地方確定建設規模,自下而上上報,中央財政按照困難繫數分配下達資金。西部地區財政困難些,困難繫數高,多安排些;東部地區財政好些,困難繫數低,按照這樣的公式,補助資金就少些。
  馮俊指出,下到省財政後,有專門的部門來監督使用這些資金。從2011年開始,國家審計局每年都對保障房的資金、建設過程進行全面審計,從審計情況看,這幾年資金使用總體上不錯。在整個財政資金下達過程中被挪用或者浪費的情況並不多。
  馮俊強調,今年3、4月份審計署審計長向全國人大作審計報告的時候也提到,出現問題要及時整改,且努力杜絕出現問題。  (原標題:官方稱保障房資金使用情況不錯 挪用浪費情況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