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外媒傳意室內裝潢前總理貝盧斯科尼女兒有望“接班”
  英國《泰晤士報》20日報道稱,意大利希望將貝盧斯科尼的姓氏保留在政壇。18日,意大利最高法院最終判決貝盧斯科尼2年內不得擔任公職,據稱最有望繼承老貝鼎曜製冰機事業的是他現年29歲的女兒芭芭拉·貝盧斯科尼,她同時也是AC米蘭足球俱樂部副主席。
  《愛爾蘭時報》20日稱,貝盧斯科尼領導的意大利力量黨似乎決議確保他的姓仍留在選票上,提名他的女兒芭芭拉或瑪麗娜預防癌症食品作為新的議員候選人。意大利最高法院是基於貝盧斯科尼稅務欺詐罪行作出裁決。貝盧斯科尼還將因此罪名面臨四年監禁。不過按照意大利2006年的特赦法律,四年監禁可自動減刑為一年,且他可通過社區服務完成這一年刑期。
  離歐洲議會選舉僅僅兩個月時間,意大利力量黨發現自己陷入困境。一個可能的解決方案是培養下一代貝盧斯科尼參選。評論家們認為這一任務可能會落到現年29歲的芭芭拉·貝盧斯科尼頭上,她參與了家庭足球俱樂部AC米蘭,但毫無政治經驗。意大利新聞網站Gazzettadelsud19日報道稱,貝盧斯科尼的女兒不會參與歐洲議會選舉,而“貝盧斯科尼”這個房屋出租在保守政黨中具有標誌性和爭議性的名字仍將出現在選票上。貝盧斯科尼的最高顧問托蒂周三也闢謠稱,不存在女承父業這一說法。(環球時報駐英國特約記者 孫微)
  (來源:人民隨身碟網-環球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qmjocct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